|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宁夏 » 吴忠 » 正文

田田选与西班牙赛万乐撒战略合作 以全球农货服务中国用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83
核心提示: 
 

  中新网9月29日电 9月27日,田田选陕西运营中心与西班牙赛万乐撒中国区代表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举标志着在欧洲及全球备受欢迎的赛万乐撒全系肥料正式入驻田田选平台进行线上销售。陕西田田选作为其在中国互联网平台宣传推广销售的唯一合作商,将对西班牙赛万乐撒线上运营及售后服务工作全方位负责。

  田田选与塞万乐撒签约现场

田田选与塞万乐撒签约现场

  全国首个三农领域新零售电商平台,让广大农村用户“生活更美好”

  田田选由全国最大的的农业B2B电商平台一亩田推出,是全国首个三农领域新零售电商平台,致力于使广大农村用户能以实惠的价格购买优质农资农具和生活用品,实现“让生活更美好”的目标,此外,也能通过向亲朋好友推荐优质商品的方式,获得丰厚收益。

  田田选与塞万乐撒签约成功

田田选与塞万乐撒签约成功

  西班牙赛万乐撒入驻田田选,稳定合作中寻求更大发展机遇

  西班牙赛万乐撒是欧洲生物刺激素联盟成员,主要专注于特种功能肥、作物营养、生物刺激素、生物农药以及植物油等具有趋势性的产品,有一百多种产品通过了欧盟有机认证,葡萄牙有机认证及西班牙有机认证等,其肥料功能性及专业性在欧洲成为众多客户追逐的目标,目前在巴西、德国、哥伦比亚、土耳其、葡萄牙、摩洛哥、乌拉圭、巴拉圭及俄罗斯等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均有稳定的合作伙伴。

田田选,中国新农人的首选平台 田田选,中国新农人的首选平台

  赛万乐撒入驻田田选,不仅可以借助田田选强大的遍布终端的营销体系,深入到中国农村区域,打开中国销售市场。还可以更加接地气地了解到中国农业种植情况,利用田田选的优势深度参与到中国农民生活、农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现代种植方式管理等,从而更好的打开赛万乐撒在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局面。

  接轨国际,助推传统农资企业实现技术与服务升级

  如今农资厂商纷纷转型互联网+,营销重点从传统渠道向网上迁移。田田选在农资流通环节上,接轨国际,引入优质产品和服务技术,助力中国农资厂商优化升级,从以往的销售产品转型到销售服务升级,为农资厂商寻求实现更高价值的全产业服务链。

  此次田田选与赛万乐撒的签约也将具备里程碑式意义,赛万乐撒入驻田田选即成为中国第一家以线上销售、推广+线下服务的营销模式,以国际化的技术和产品实现农业有机化生产的全系列纯进口肥料供应商。田田选也将在引入国际优质农资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上,更进一步发展,为助力中国农业提质增收做出一份贡献!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