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安徽 » 铜陵 » 正文

美团酒店启动“阳光行动”严查不合规商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 
 

  中新网9月29日电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美团酒店,个别酒店商家为谋取不正当利益,违反平台商家管理相关规定,不及时提供平台要求上传的资质,或不及时根据用户的反馈进行产品和服务品质的优化。近期,美团酒店内部启动“阳光行动”,针对商家违规行为进行了一轮严查。

  据了解,美团酒店此次严查共计下线不合规商家一千余家,不合规行为主要包括资质未能按规定时间提交、用户多次投诉未见明显改善、涉嫌侵权等。

  与此同时,在美团酒店的积极协助和督促下,上述被下线酒店中,有超半数酒店商家在完成经营资质补全或完成在售产品和服务优化后恢复上线,恢复后的用户满意度较下线前得到明显提升。

  未来,美团酒店将进一步加大对不符合平台要求的商家的监督管理力度,并帮助商家完善产品和服务。如商家拒绝或不配合整改,美团酒店将继续坚持严查,坚决下线,为用户提供更加放心的产品和安心的服务。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