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新疆 » 哈密 » 正文

上海农商银行推出进博会专项服务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87
核心提示: 
 

  中新网9月29日电 9月28日,在上海农商银行主办的“喜迎进博会,共促鑫发展”专题银企交流会上,该行推出进博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

  为做好进博会服务工作,上海农商银行特别推出包括“步步精心-GPI全球汇款服务”、“海关汇总征税总担保”、“海外代付”等专项金融服务方案。该行还开辟绿色服务通道,针对白名单内的进出口企业客户,在进博会期间提供国际结算业务资料提交便利;优先安排免费体验GPI全球汇款服务;开通业务咨询绿色通道,由专人提供业务、政策咨询解答;提供结算费用减免、结售汇优惠和融资利率优惠等;提供网银客户免费试用服务,以及劳合社船情调查免费体验服务等。进博会后,上海农商银行还将对相关企业客户进行跟踪回访,对展会上签订并延续的订单提供后续跟进服务。

  在9月28日专题银企交流会上,上海市商务行政事务中心、北京大学金融家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向与会的30多家企业负责人和金融机构代表介绍了进博会筹备进展以及当前国际贸易背景下银企合作展望。吉祥航空、上实国贸、益海嘉里等企业代表就进博会银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分享。

  上海农商银行自2005年成立之时就开办了国际业务,十多年来,从传统存、贷、汇国际业务,拓展到如今拥有国际业务代理行587家,覆盖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50多个产品,涵盖本外币、境内外、结算融资一体化的贸易金融业务。2013年,该行成为全国第一家获得衍生品交易资格的农商银行,同年自贸区分行成立,成为全国第一家入驻自贸区的农商银行,也成为全国农信系统自贸区业务先行先试的窗口。2015年,该行取得经营自贸区FT账户相关业务资格,进一步深入开展自贸区各类核心金融创新业务,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跨境贸易和自贸区建设。

  作为上海本地的法人银行,上海农商银行高度重视本次进口博览会金融服务工作,将积极发挥外汇业务集中管理、决策链短、资源有效整合、产品牌照齐全及自贸区平台等优势,为进博会提供全面、优质的跨境金融服务。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