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北京 » 石景山 » 正文

辽宁、首钢两队体测抽签出炉 常林再度“中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87
核心提示: 
  CBA联赛官方微博消息截图。 CBA联赛官方微博消息截图。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CBA联赛官方微博消息,在之前体测中,因为比赛任务冲突而没有参与抽签和体测的辽宁本钢和北京首钢昨天下午完成了抽签,去年因为体测没有通过而缺席联赛前五场的北京首钢球员常林本赛季再度“中奖”。

  消息称,辽宁衡润、北京首钢俱乐部延期体能测试将分别于10月3-4日及10月6-7日在北京举行。辽宁衡润体测球员为高诗岩、马壮。北京首钢体测球员为常林、张卓。

  得知这一喜讯的常林今天早上在社交媒体表示“安排的明明白白”,并配上了一段揉眼“痛哭”的视频。

常林个人社交媒体截图。 常林个人社交媒体截图。

  此前的体测中,王哲林等8人没有通过测试,将无缘新赛季前五轮比赛。(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