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北京 » 丰台区 » 正文

英超:红蓝大战 利物浦绝平切尔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12
核心提示: 
  资料图:阿扎尔在一周内两度洞穿利物浦球门。 资料图:阿扎尔在一周内两度洞穿利物浦球门。

  中新网9月30日电 英超第7轮一场焦点战昨晚进行,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利物浦,此前两队保持不败。上半场阿扎尔破门,利物浦凭借斯图里奇第89分钟的世界波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继续保持不败。

  上半场比赛第25分钟,科瓦契奇中场一脚传球洞穿阿森纳防线,阿扎尔得球突入禁区左侧左脚低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球门右下角,切尔西1:0领先利物浦。

  第33分钟,萨拉赫险些为利物浦扳平比分。他在禁区内过掉门将,但面对空门的抽射被吕迪格在门线前档出。

  随后双方门将发挥神勇,一直到比赛末尾比分都没有改变。这时候利物浦队替补登场的斯图里奇站了出来,第89分钟,他在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凭借着这粒进球,利物浦队在客场绝平蓝军。双方也都将不败战绩延续。(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