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河北 » 保定 » 正文

英超:曼城轻取布莱顿 坐收渔利暂登榜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 
  资料图:阿圭罗为蓝月亮破门。 资料图:阿圭罗为蓝月亮破门。

  中新网9月30日电 英超第7轮曼城对阵布莱顿的比赛北京时间昨晚进行,主场作战的曼城2:0轻取对手,斯特林、阿圭罗各自建功。由于竞争对手切尔西和利物浦战平,曼城暂时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卫冕冠军开场就占据主动,第4分钟,曼城打出快速反击,阿圭罗直塞,萨内左路插入禁区横传门前,斯特林远点包抄将球铲入空门,曼城主场取得领先。

  随后曼城攻势如潮,但布莱顿门将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第65分钟,成围攻之势的曼城终于再获进球。阿圭罗中路突破分球,斯特林禁区内左侧回做,阿圭罗跟进轻松推射破门,2:0。凭借斯特林这一传一射,曼城在主场获得胜利。

  他们在取得4连胜同时,积分也暂时超越在红蓝大战中平局收场的切尔西和利物浦,来到积分榜首位。(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