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湖南 » 娄底 » 正文

癌症晚期丈夫把生的机会留给妻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86
核心提示: 
 

  “她还年轻,先治好她”
  癌症晚期丈夫把生的机会留给妻子

  武汉晚报讯(记者唐智峰 通讯员金京)“我这个病治不好了,她还年轻,先把她治好再说……”这是一位食道癌晚期患者对患肾结石妻子的最后疼爱,哪怕聋哑的她只有三岁的智商,也根本不懂发生了什么。

  9月28日,在武汉京都结石医院泌尿结石住院病区,双肾大结石伴中重度积水的患者曾春华顺利接受了肾结石取石手术,脱离了肾脏可能因重度积水报废的危险。她并不懂得,这是身患食道癌晚期的丈夫余一全把生的机会留给了她。

  曾春华今年46岁,却只有3岁小孩的智商,她小时候因高烧破坏了脑部神经,导致智力严重受损,生活自理能力差,常年靠家人照顾。

  曾春华的丈夫余一全是食管癌晚期患者,前后放化疗35次,花了十几万,家中债台高筑,如今每天靠吃止疼药缓解症状,就连一口稀饭都要咀嚼半天才能下咽。面对妻子危重的病情,他毅然选择放弃对自己的治疗,转而给妻子治病。为了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武汉京都结石医院为曾春华减免了部分手术费用,还自发组织起了捐款,弥补了这个困难家庭的费用缺口。

  曾春华的母亲含着泪说,女婿几十年如一日悉心照料女儿和外孙女,这次又把钱全部拿出来给女儿看病,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女儿,真是太不容易了!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