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浙江 » 绍兴 » 正文

日行万步可领微信红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81
核心提示: 
 

  日行万步可领微信红包

  长沙晚报讯(记者 宁莎鸥)昨日,“健行长沙”城市定向健步走新闻发布会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在整个10月,只要你每天步行达到一万步,就有机会领取微信红包。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健行长沙”城市定向健步走活动将于10月1月正式启动,30日结束。每天24小时都能参与。选手提前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进入“健行长沙”专区即可参加。

  本次活动设置了两个签到点,为橘子洲百米喷泉和烈士公园迎丰桥,选手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定位,完成打卡签到。完成任意一点签到,并在当天步数达到1万步的参与者可以获得微信红包一个。完成一次挑战后,选手在微信群里分享,将额外获得1次抽取红包的机会。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