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江苏 » 扬州 » 正文

推动生命全周期健康管理 “红墙一号”专家座谈会献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99
核心提示: 
 

  中新网9月30日电 29日,红墙一号健康管理专家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国内中医领域的领导及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就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并依托红墙一号健康管理平台,共同推动生命全周期的健康管理方案。

红墙一号董事长刘广发言 红墙一号董事长刘广发言

  来自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中国中医科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怀荣,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中医院副院长李浩,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中医院副院长花宝金,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中医院副院长高景华,中国医科学院西苑中医院老年病主任李跃华和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钟及红墙一号董事长刘广等出席会议。

  会上,张凤楼指出:围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突出红墙一号品牌优势,引领健康管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树立行业标杆,要充分发挥一流人才、一流设备、一流管理、一流服务的精神,为客户进行精准的检测,追踪客户实时的健康数据,做到人性化、专业化、精细化的管理服务,为更多的人群提供健康管理方案。

与会专家合影 与会专家合影

  中国中医科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怀荣则认为,首先健康管理要做好人群的定位,然后科学的、创新的、系统的打造一个健康管理服务的完整闭环,为品牌做强做大打好基础,同时李怀荣书记也希望红墙一号健康管理不仅可以服务国内人群,也可把业务拓展到国外去,让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更多的人。

  广安门中医院副院长花宝金表示,目前健康管理机构很多,红墙一号健康管理要在肿瘤的预防与早期筛查下功夫,在健康管理服务中更好的在肿瘤病方面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从而提高管理人群的生命时长和生命质量,做好健康管理的重要环节。

  西苑中医院副院长李浩认为,老年病大多与生活习惯和不良饮食有很大关联,所以要在生活健康管理上加大管理力度,提高老年病的前预防、重管理、快干预、早健康。

  西苑中医院老年病主任李跃华认为,红墙一号可以选择一些效果好,副作用小的中药制剂产品,例如目前一款睡眠贴,利用中药对皮肤的渗透力和对穴位的刺激,中老年人的睡眠效果有显著的提高,从而避免了安眠药的副作用。

  会上,红墙一号董事长刘广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及发展情况,红墙一号是应用生命科学最新成果,集预防、医疗、保健与康复为一体,致力于查未病、治未病、营养保健、抗衰老及慢病管理的专业机构。红墙一号的医生都是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整合国内外先进的医疗保健技术,拥有国际上前沿的高精尖预防医疗保健设备和分子诊断实验室,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医疗保健服务体系。并将世界医学发展的前沿技术成果运用到对社会精英人群的健康管理中来,从而提升健康和生活的品质。

  与会领导及专家对红墙一号健康管理品牌寄予厚望,希望红墙一号品牌能在个性化定制健康管理行业做出榜样,提升行业相关的系统标准,为大健康管理行业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