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广东 » 揭阳 » 正文

山西国有及国有控股A级景区门票价格继续降价1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92
核心提示: 
 

  山西国有及国有控股A级景区门票价格继续降价15%

  新华社太原9月30日电(记者梁晓飞)记者日前从山西省发改委了解到,目前,山西省国有景区及国有控股A级以上景区景点门票价格继续执行统一降价15%的优惠政策。国庆假日期间,山西将加强景区门票价格监管,严查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据了解,2015年山西制定出台了针对国有及国有控股A级景区门票价格统一降价15%的优惠政策,并规定降价政策保持三年不变,以促进旅游业发展。今年期满后,山西决定把这一优惠政策继续执行至2019年底。

  国庆假日期间,山西将加强景区价格行为的巡查和检查力度,国有及国有控股A级景区不执行政府规定的价格水平或浮动幅度的行为,将是查处的重点。同时,山西还将查处擅自增设收费项目、违规设置“园中园”门票等变相提高门票价格、高定价大折扣、捆绑销售、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不执行特殊群体门票减免优惠政策、价外加价、强制代收费用等违法违规行为。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