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广东 » 清远 » 正文

河北衡水高新区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2.9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98
核心提示:  衡
  河北衡水高新区6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2.9亿元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在开工仪式上讲话。 王鹏 摄

  中新网衡水9月30日电 (崔志平 王鹏)30日,河北衡水高新区举行2018年下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当日6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2.9亿元人民币。

  当日,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宣布开工。

  据河北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介绍,今天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总投资42.9亿元,均为产业项目,其中既有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又有新兴产业的培育引进,涵盖了军民融合、云工厂、食品、医药、化工等多个行业,项目科技含量高、产业层次高、产品附加值高。相信,这批项目的建设和投产,必将为高新区提前实现“建设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高新区”目标注入强大的动力。

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宣布项目开工。 王鹏 摄 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宣布项目开工。 王鹏 摄

  姚幸福说,该区先后成功开展了中国・衡水国际生命科学峰会暨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中科院院士高端装备产业衡水峰会、2018・衡水京津冀“双协同”创新论坛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大力发展新材料能源、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美干细胞项目将于年底正式投产。中科钒钛全系项目万吨级中试基地,国内首台、世界最大的兆瓦级超临界二氧化碳压缩机实验平台开工建设。运算能力跻身世界前十的雄安(衡水)先进超级计算中心已经省市批复建设。

开工仪式现场。 王鹏 摄 开工仪式现场。 王鹏 摄

  姚幸福表示,该区年底将完成数字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生命健康三个研发基地和展示中心等24万平米的科技谷二期主体工程。将积极打造“中科院+”创新模式“升级版”,建设“两院一平台一基地”,通过多学科交叉、多单位协作、多产业融合,推动科技成果集成创新。(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