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广西 » 北海 » 正文

北京金融工作局:未经许可的机构不得新设立P2P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89
核心提示: 
  7月5日,山西太原一银行工作人员正在清点货币。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在经历了过去11个交易中的10次下调后终于迎来大涨。5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180,较前一交易日大幅上调415个基点,创下自2017年10月11日以来的最大升幅。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 资料图:银行工作人员正在清点货币。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

  中新网9月20日电 北京市金融局30日发布风险提示称,根据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要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清理整顿工作期间,未纳入整治范围的机构不得新开展P2P网贷业务;未经许可的机构不得新设立或从事P2P网贷业务活动。

  北京市金融局强调,若有违反行为,将按照从事非法金融活动处理;涉及非法集资,按照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机制予以查处。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