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安徽 » 阜阳 » 正文

台风“潭美”已致日本63人受伤 一名女性失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97
核心提示:  视频:台风“潭美”逼
 

视频:台风“潭美”逼近日本 狂风暴雨袭击冲绳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日媒报道,30日,第24号台风“潭美”加速移动,或将登陆日本关西地区,穿过北陆、东北地区,行进路线纵贯日本列岛。据共同社统计汇总,台风已造成各地共63人受伤。宫崎市一名女性被冲入水渠,下落不明。

  报道称,日本首都圈JR普通线路当地时间30日晚8点起停止运行。东海道新干线和山阳新干线已停运,关西机场也关闭了跑道。

  自第21号台风9月4日在德岛县南部、神户市附近区域登陆之后,“势头非常强劲”的台风再次来袭。除暴雨强风、大浪外,特别是在伊势湾、东京湾等开口向南的海湾港口,持续对潮水升高保持戒备。

一辆大巴车被掀翻在地。 一辆大巴车被掀翻在地。

  据各航空公司介绍,以处于台风路径上机场的起降航线为主,约900个班次被取消,逾7万人出行受到影响。

  由于在30日上午,强风区域半径已缩小至不足500公里,第24号台风不再是“大型”台风。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