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安徽 » 阜阳 » 正文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2日全线上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56
核心提示: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2日全线上涨

  新华社芝加哥7月12日电(记者汪平)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2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美分,涨幅为1.7%;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75美分,涨幅为2.7%;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4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美分,跌幅为0.12%。

  市场分析人士说,由于前一交易日大幅下跌,大豆期价当天技术性反弹,实现小幅上涨。美国农业部在当天发布的报告中上调对玉米和小麦的出口预期,推动这两种农产品期价上涨。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