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浙江 » 正文

直击2018温江建博会:汉能移动能源产品受关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56
核心提示: 
 

  中新网7月12日电 在7月8日到11日的第20届中国建博会(温江)上,“智能家居”、“绿色节能”、“传统建筑变革”等热词成为诸多家居建材企业的新课题。谁会率先“破局”成为“智能、节能”中的领军企业?汉能作为薄膜太阳能技术应用的领先企业,携全线产品现身温江建博会。

参观观众咨询汉瓦 参观观众咨询汉瓦

  随着全球移动能源时代的到来,汉能已经从“用薄膜太阳能改变世界”向“开创移动能源时代”转型升级。移动能源的关键在于“赋能”其他行业,打造新模式、新生态、新价值。比如,汉能“赋能”奥迪、一汽、北汽,共同研发薄膜太阳能车顶;为中国尊盖上薄膜太阳能屋顶;用薄膜太阳能技术助力贵州、山西、河北等省的多个城市,为其提供生态城市建设的解决方案……汉能正在通过一次次的跨界赋能,为各行各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同时,重新定义薄膜太阳能市场,让移动能源改变生活。

  汉能凭借什么黑科技实现各种跨界赋能呢?又是什么产品让展会的观众们驻足称赞呢?汉瓦、汉伞、汉包、汉纸就是汉能将薄膜太阳能技术落地移动能源时代的典型代表作,覆盖“住、用、行”等多场景,建立多维度产品体系。

   汉能工作人员在介绍solibro薄膜太阳能发电系统

  “高颜值”的彩色汉瓦,不仅拥有汉瓦的所有功能和价值,而且颜色上从灰色、黑色升级为彩色,目前已经推出橙、黄、蓝、绿、粉5种色彩,还可以添加传统纹饰。除了优异的高科技性能,汉瓦还是一款传承历史,凝聚顶尖技术的中国瓦,完美表现了瓦片晶莹剔透的曲面之美,与建筑的整体结合达成美观的效果。在不同的光线下,彩色汉瓦呈现出炫酷的颜色,如同彩虹一般流光溢彩,完美地把传统与潮流融合在一起。更为宝贵的是,每安装25W汉瓦的减排效果和环保价值相当于在地球上多种了一棵树。“这么炫、酷、潮的汉瓦,不仅能发电用于生活,还能保护环境、造福后代,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个产品,可以看出来汉能打造的产品是别具有匠心的。“一位在汉能展台参观的厂商赞叹道。

   受关注的汉能展厅

  除汉瓦之外,本届温江建博会的汉能展台,还展出了包括汉路、solibro薄膜太阳能发电系统等覆盖从物联网家居安全到生态城市打造的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为了更全面的赋能家居建材行业,据内部人员透露,汉能还将在今年7月31日重磅发布绿色建材“汉墙”,打造光合建筑,推动城市生态建设。

  汉能消费电子产品 消除电荒忧虑

  此次,汉能不仅带来了薄膜太阳能在建材领域的创新应用,还带来了多款移动能源科技性消费电子产品,加入了太阳能黑科技的汉包、汉纸,同样吸引了现场观众。

  汉包在实现背包功能的基础上,搭载了太阳能黑科技发电功能,在汇集点滴能量的同时,完美解决用户应急充电需求。针对不同使用场景,汉包提供了商务、时尚等多种产品系列供用户选择。汉纸则追求“科技潮流”概念,不但外形设计时尚,更提供了数码灰、玉石金、胭脂红三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同时,汉纸轻量的外形,可让用户实现自由折叠、单手握持等极致使用体验。区别于往届展会,由于汉能自带薄膜太阳能技术的产品出镜,为整个温江建博会平添一抹科技色彩。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