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内蒙古 » 呼和浩特 » 正文

欧洲议会议员:俄美关系改善或将促进拉脱维亚改善对俄态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62
核心提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7月19日报道,拉脱维亚籍欧洲议会议员米罗斯拉夫 米特罗法诺夫日前接受俄罗斯“Rubaltic”新闻网采访时称,如果俄美关系得到改善,拉脱维亚将改变对俄罗斯的敌对态度。

  据俄新社7月19日报道,米特罗法诺夫称,俄罗斯同拉脱维亚关系的改善需要一系列措施,但其中最重要的决定因素是俄美关系的改善。

  他补充道,很多拉脱维亚人长期以来对俄罗斯、俄罗斯人持有敌对的态度,但现在,这种态度将发生变化。“要知道,拉脱维亚的精英阶层明白,如果俄美关系发生改变,那么拉脱维亚会同俄罗斯在多方面建立良好关系”(实习编译:王笑颖 审稿:严翔)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