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湖南 » 怀化 » 正文

“可负担住房”涨租 洛杉矶中国城老人向市政府请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63
核心提示:  李
  “可负担住房”涨租洛杉矶中国城老人向市政府请愿    李女士和她的母亲正在做午饭。(美国《侨报》/高睿 摄)

  中国侨网7月2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中国洛杉矶大都会中国城老人公寓的数十位老人当地时间19日向市议员赛迪罗(Gil Cedillo)的高级代表托尼(T src="http://www.chinaqw.com/2018/0720/201872093837.jpe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大都会中国城老人公寓。侨报记者高睿摄" /> 大都会中国城老人公寓。(美国《侨报》/高睿 摄)

  “可负担住房”变成“付不起住房”

  根据中国城公平开发社区中心(CCED)的调查报告,位于春天北街808号的老人公寓建于1920年,2013年Meta房地产公司再次翻修,并交由WSH物业公司管理,公寓楼共有123个单元,分为单间、一房一厅和两房一厅三种户型。这栋“可负担住房”工程要求租户必须在55岁以上,年收入低于该地区平均收入的60%才有资格入住。住在这里的老人大多数都是华人,他们唯一的收入来源就是社安退休金支票。

  在过去两年里,中国城兴建了43个房地产开发项目,总计7795个住宅单元,其中只有202个是提供给低收入家庭的“可负担住房”,还不到总数的3%,而97%的住宅月租金从1900元到最高1万元不等,这就是老人公寓跟着水涨船高的原因所在。

  中国城最贵房租高达一万

  报告显示,中国城64%的人口都是移民,95%的居民靠租房生活,其中20%是65岁以上的老人。中国城的居民人均年收入只有18657元,想要住进“可负担住房”的老人现金财产必须在2000元以下,夫妻必须少于3000元,每月社安金单身必须少于910元,夫妻少于1532元。按照这个标准,如果房租涨到459元,夫妻两人的生活就会很紧张,更何况租金涨到766元以上,对住在老人公寓的很多夫妻而言简直是不堪重负。

  据统计,中国城部分住房的房租在591到623元之间,贵一点的房租在644元到889元之间,租客当中的30%每月租金在500至999元之间,47%的人每月租金在1000元以上。2016年以来,中国城67%的租户已经感受到房租涨价的巨大压力。(高睿)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