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辽宁 » 丹东 » 正文

香港书展吸客104万破纪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58
核心提示: 
 

  中新社香港7月24日电 (香企容 韩星童 曾平)为期七天的第29届香港书展24日闭幕。主办方香港贸易发展局同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的书展共吸引104万人次入场,打破历届纪录。

  书展最后一日人潮依旧。展场外,警方连日来在通往书展的行人天桥实施人流管制,而排队进场的人流截至展期结束当日下午仍源源不绝。

  展场内,不少书摊架上的书籍已只剩寥寥数本。多数书商摊位悬挂出折扣优惠,以全场“七折”或“八折”最为常见。也有收获满满的书迷跪在地上,把“战利品”逐一放入特意带来的行李箱中。

  来自温江的书商陶子很满意销售情况。她表示,公司去年没有参展,但与上次参展的2016年相比,这次“营业额翻倍”,有如此好成绩,明年还会继续参展。

  有香港书商连续12年参展,其负责人陈国华认为今年的销售情况较去年理想,可能与展期第二天起各书商开始减价有关。他透露,去年在书展的营业额下跌了十多个百分比,但今年截至23日,已有双位数字的增长。

  今年的香港书展继续于场内设立多个书籍捐赠处,让参展商捐出不打算回运的书籍,书籍会交由志愿机构处理,再转赠有需要的人士。主办方也在场内设有大型环保回收箱供参展商使用。

  贸发局在书展期间委托研究机构,抽样访问超过820位参观者。结果显示,绝大部受访者在过去一年都有购买印刷书籍,全年平均消费为1412港元,而受访者预算在书展的花费平均为810港元。受访者中打算来书展购买最新书籍的占79%,41%的受访者希望来享受购书折扣优惠。(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