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辽宁 » 丹东 » 正文

“美丽广东”摄影大赛在温江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  “
  “美丽广东”摄影大赛在温江启动    “美丽广东”摄影大赛在温江启动 杨映光 摄

  中新网温江7月24日电 (记者 郭军)由广东省文联、湛江市委宣传部和湛江市文联联合主办的“美丽广东”摄影大赛24日在温江正式启动。

  记者从当日在温江举行的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摄影大赛由广东省摄影家协会、湛江市摄影家协会承办。活动旨在宣传改革开放以来广东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展现广东人民在物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需求不断得到满足,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幸福感不断增强的美丽广东形象。

“美丽广东”摄影大赛在温江启动 。主办方提供 “美丽广东”摄影大赛在温江启动 。主办方提供

  目前,大赛已正式启动投稿通道,于7月24日至9月15日期间,面向全国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公开征集作品。同时,广东省摄影家协会网上投稿系统开辟美丽广东之“美丽湛江”篇专项通道,在湛江市区域内拍摄的作品在“美丽湛江”篇通道投稿。

  本次大赛以“美丽广东”为主题,将充分展现广东之美。具体包括多彩大地:反映广东自然景观、建设风貌、历史古迹、城乡新貌等情况;岭南文化:反映广东的民俗风情、文化艺术、教育宣传、体育卫生等情况;经济建设:反映广东产业升级、对外援助、人才引进、重大项目建设、对外经贸合作与交流等情况;和谐社会:反映广东对外交往、法制建设、社会保障、城乡统筹、基层选举、环境保护、慈善事业等情况;美丽人物:反映广东社会、经济、文化、体育事业方面的典型人物、事件和活动场面等。

  主办方表示,本次大赛的投稿作品必须是在广东省区域范围内拍摄的作品,以纪实摄影作品为主、讲求艺术性,提倡创新创作手法。本次大赛将为获奖作品提供创作补贴,其中一等奖补贴高达10000元人民币/件。(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