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广西 » 正文

韩旅客非法居留达56天 被乌鲁木齐边检阻止出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55
核心提示: 
 

  韩旅客非法居留达56天 被乌鲁木齐边检阻止出境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郝森啸 记者 于英杰) 7月25日上午9点多,乌鲁木齐边检站执勤人员在对乌鲁木齐至韩国釜山的KE878航班进行边防检查过程中,发现一名韩国籍男性旅客在华停留时间超出其所持护照内中国签证规定时间。经查,该旅客于今年4月30日由乌鲁木齐禄口国际机场入境,其所持护照内贴有可在华停留30日的中国L旅游签证(一次有效),直至出境时,其在华共停留86日,非法居留56日。

  据介绍,造成该旅客非法居留的原因是,其中国签证上的签证有效期至7月26日到期,而他将这个日期当成了可以在华停留的截止日期,本想卡着日子出境,没想到已在华非法居留56日。由于其非法居留时间较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相关规定,该旅客面临罚款人民币1万元的处罚。因其身上没携带足够现金,边检机关依法阻止其出境。边检机关告知其立即前往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出入境部门缴纳相应罚款,申请并取得延期类型签证后方可合法出境。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