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内蒙古 » 正文

首届越南北部大学生中华才艺大赛在河内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85
核心提示: 
 

  首届越南北部大学生中华才艺大赛在河内举行

  新华社河内9月30日电(记者王迪 黄朝晖)首届越南北部大学生中华才艺大赛29日在河内大学举行,来自越南北部9所高校的12支代表队参与角逐。

  本次比赛是2018年孔子学院日系列活动之一,为越南大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加深对中国文化理解的新平台。参赛节目包括歌舞、音乐剧、配音、绘画等多种形式。

  越南太原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表演的哈尼族竹筒舞《咿板嘟》以充满活力的舞姿和浓郁的民族风情征服评委和观众,获得一等奖。表演者之一陈氏玉梅对记者说,虽然自己刚开始学中文,但对中国文化和表演艺术向往已久,希望今后能获得奖学金赴华深造,并将更多优秀的中国文艺作品介绍到越南。

  河内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覃小禾说,比赛虽为首次举办,但各参赛队伍的表现非常精彩,希望今后有更多热爱中国文化的越南学生参与其中。

  今年孔子学院日期间,河内大学孔子学院还举办了“一带一路”讲座、狮舞中秋、书法展示、编中国结等活动。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