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内蒙古 » 正文

短池世界杯王简嘉禾再摘铜牌 邱子傲获1500自亚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81
核心提示: 
  资料图:王简嘉禾。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资料图:王简嘉禾。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中新网9月30日电 2018年短池游泳世界杯荷兰埃因霍温站今天继续进行,王简嘉禾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再夺一枚铜牌,邱子傲获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亚军。

  16岁的小将王简嘉禾在第一比赛日以3分54秒63获得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并打破世界青年纪录。今天的200米自由泳比赛,王简嘉禾预赛时游出1分55秒57的成绩排名第三。决赛当中她以1分53秒40获得季军。

  男子方面,1998年出生的小将邱子傲出战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他在前半程领先的情况下,被阿塞拜疆的什比耶夫反超,以14分58秒08的成绩获得亚军,什比耶夫以14分45秒17夺冠。

  另外21岁的小将周敏在女子400米混合泳中收获季军,成绩是4分30秒26。(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