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北京 » 正文

泰国华彬联合声明称泰国天丝不能单方面代表泰国红牛意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206
核心提示: 
 

  中新网9月30日电 日前,泰王国华彬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国华彬”)以泰国红牛和泰国华彬的名义发布联合声明称,泰国天丝不能单方面代表泰国红牛的真实意愿。

  联合声明全文如下:

  一、红牛维他命饮料(泰国)有限公司是严彬先生领导的泰王国华彬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泰国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泰国合资公司。

  二、泰国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此前自行以红牛维他命饮料(泰国)有限公司名义做出的关于终止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合作经营的决定,未得到公司股东会、董事会批准,系泰国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单方作出的,不代表红牛维他命饮料(泰国)有限公司及泰王国华彬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真实意思表示,特此澄清。

  特此声明!

  红牛维他命饮料(泰国)有限公司

  泰王国华彬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二?一八年九月二十九日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