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北京 » 昌平区 » 正文

北京上演美女大胃王挑战巨大汉堡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  美
  北京上演美女大胃王挑战巨大汉堡比赛    美女大胃王将汉堡抹上王致和腐乳。 主办方提供 摄

  中新网北京9月30日电 (记者 于立霄)以“街舞遇上彩绸舞,大汉堡抹上王致和腐乳”为主题的活动在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欢乐开场,一位体重仅有45公斤的美女挑战重达4斤、9寸大小的西式汉堡。

  9月29日是北京市石景山万达广场文化主题街区――厂东门1919开业一周年的日子,这个主打“商业与工业碰撞、购物与体验结合”的创意之地,也是京西首条工业文化主题购物街区。

美女大胃王挑战巨大汉堡。 主办方提供 摄 美女大胃王挑战巨大汉堡。 主办方提供 摄

  主办方认为,汉堡结合腐乳的创意搭配、街舞与彩绸舞同场竞技,选择在石景山万达广场文化主题街区举办显得十分契合。

  在活动现场,来自山东的姑娘美素在VSPORTS运动餐吧,用西式汉堡涂上中华传统老字号――王致和腐乳的全新吃法挑战西餐。

  “我是第一次尝试汉堡抹上王致和腐乳的吃法,不知道是个什么味道。”来自山东的美女美素在挑战赛前说,她希望能够获得成功,也希望现场的朋友为她加油助威。

挑战赛活动现场。 主办方提供 摄 挑战赛活动现场。 主办方提供 摄

  随着主持人宣布计时开始,体态娇小的美素开始爆发出令现场观众惊讶的能量,一个重达4斤、9寸大小的汉堡蘸着王致和腐乳一点点被“消灭”,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美素不负众望最终挑战成功。她获得了VSPORTS运动餐吧提供的6000元餐卡、北京二商王致和食品有限公司2000元现金,以及王致和大礼包、王致和花腐乳礼盒。

  比赛结束后,美素开心地说:“之前我都是用腐乳抹馒头吃,但是我喜欢尝试新事物、新方式,腐乳抹在汉堡里真是超级好吃。”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里,好吃又营养的腐乳是一种土生土长的民间美食,蘸窝头、抹炸馒头片,或者作为作料、小菜,才是最“正宗”的老北京传统吃法。除了作为“下饭”的佐餐食品外,腐乳还可以做菜、腌制,或者作为火锅调料、凉拌调料。

  王致和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挑战赛将王致和的腐乳抹在面包上,再夹上生菜、西红柿片、牛肉等食材,做成一个中西混搭的美食,让传统食品有了别样的吃法和不一样的风味。

街舞与彩绸舞同场竞技。 主办方提供 摄 街舞与彩绸舞同场竞技。 主办方提供 摄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来自北京少佳门武艺会馆的师生和如意彩绸歌舞艺术团上演了一场街舞表演,他们将动感十足的街舞与古韵十足的彩绸舞相融合,欢乐热闹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街舞动作统一、活力四射,彩绸舞五彩斑斓、行云流水,年轻的舞者尽情地展现舞技,一条条长达10米的彩绸当空舞动,为在场的人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