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四川 » 成都 » 新津 » 正文

首届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合肥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261
核心提示:  《
  首届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合肥举行    《安徽上市公司发展报告(2018)》正式对外发布。 张俊 摄

  中新网合肥9月30日电 (记者 张俊)首届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安徽上市公司报告发布会30日在合肥市举行。

  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表示,本次论坛旨在搭建跨界融合、产融结合的综合交流平台,对促进安徽上市公司健康成长,推进资本市场建设,构建创新型现代化产业体系,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安徽将进一步壮大企业上市后备资源库,推动安徽主导产业、新兴产业与资本市场有机结合,积极培育上市资源,发挥上市公司在引领产业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中的“领头羊”作用。

  论坛期间,安徽省投资集团董事长陈翔发布《安徽上市公司发展报告(2018)》。陈翔表示,推动安徽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安徽上市公司提质增效,发挥头雁带头作用。希望以这次论坛为起点,搭建“政产学研资”融合的共建、共享、共用平台,形成围绕上市公司的战略联盟和“投资+投行”资本生态圈。“我们愿意做上市公司的‘摆渡人’,与安徽上市公司共同成长,促进安徽资本市场发展,为安徽经济增长添注新动能。”

  《安徽上市公司发展报告(2018)》显示,目前,安徽共有104家企业在A股上市,数量位居全国第9位,中部第1位。省会合肥以45家上市公司的数量绝对领先于省内其他地市。行业分布上,安徽上市公司涵盖13个行业门类,近7成集中于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上市公司占比偏低。

  据悉,《安徽上市公司发展报告(2018)》是由安徽省投资集团牵头,联合国元证券、华安证券、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等单位共同完成,《报告》系统展示了安徽上市公司的总体镜像,综合评价了安徽上市公司总体业绩、投融资情况、营运能力等八个关键维度,专题探讨了当前热点问题和重大事项。(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