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北京 » 昌平区 » 正文

安倍因髋关节炎取消灾区视察 10分钟发9条推特表决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57
核心提示: 
 

  安倍因髋关节炎取消灾区视察,10分钟连发9条推特表决心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首相安倍晋三7月15日因右腿髋关节炎症不便出行,故取消了当天对广岛县暴雨灾区的视察。对此,安倍接连发布9条推特称,自己将在康复后尽快探访灾区,做好灾区重建工作,同时向发来慰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及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感谢。

  据日本《产经新闻》7月15日报道,安倍当天在推特表示,此次将由日本防灾相小此木八郎代为前往广岛,防灾相会继续听取灾区民众的意见和呼声,使灾区尽快走上重建道路。

图为安倍发布的推文

  安倍在10分钟内接连发布9条推文表示“我康复后一定会前往探访广岛灾区,以灾区现场为中心推进各项重建工作”,“政府将尽快向各位灾区民众发放受灾证明,使各位的生活尽快迈向正轨,我将竭尽全力履行职责”。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上午通过推特对日本西部暴雨灾情致以慰问,安倍发布日英双语推特,向特朗普表示感谢,同时感谢驻日美军岩国基地对灾区的支援。安倍一并向法国总统马克龙致以谢意。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