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北京 » 昌平区 » 正文

电商进入场景互联时代 苏宁打造818燃客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64
核心提示: 
 

  中新网7月27日电 今日,一座科技感十足的“燃客城”落地金陵城。这个被外界解读为“未来之城”的燃客城占地10000平方米,涵盖吃货乐翻街、科技发烧馆、热血运动场、电竞游乐城和艺术公园等模块。

  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燃客城”不仅是苏宁智慧零售多业态的微型版,更是一座场景互联的demo店。

  

  在品质消费的大背景下,消费者更愿意去购买省事、省力、省心的好产品。或者说,买的不仅仅是好产品,更是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苏宁易购通过打造无处不在、虚实融合的数字化全渠道,依托覆盖消费服务生态的智能供应链体系,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个性化、场景化的购物需求。

  苏宁多场景在消费人群精准画像上有着天然的优势。在智慧零售生态布局上,已推出了苏宁生活广场、苏宁小店、红孩子店、精选店、苏宁体育店为代表的智慧零售店面。首先,通过新兴的人工智能技术以及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将便捷场景化消费以点及面地传递给消费者。此外,苏宁多业态是连接消费者的入口,通过有效大数据,能了解消费者深层的、不以意志为转移的真实喜好。

  以用户思维为原点“懂人”,利用智能大数据优势“识人”,最终要达到“聚人”的目的。在燃客城中,SUPER会员成为了特别嘉宾,享受优先探场待遇,这暴露了苏宁易购的两个小心思。一是SUPER会员可沉浸式体验双线融合带来的优质购物体验,增强互动黏性。二是参加燃客城的SUPER会员人数,亦是衡量燃客城成功与否的重要指标。

  电商两大IP:苏宁燃客城 淘宝造物节

  如果说,造物节是淘宝针对年轻人推出一个狂欢日,那么燃客城将是苏宁探索未来商业模式的一个样板间。业内人士称,苏宁燃客城和淘宝造物节,展现的是智慧零售、新零售两种模式的不同魅力。

  线下线下的争论从未停止,技术变革带来的冲击给零售业带来新的契机。曾经线下店商经历过的阵痛,线上电商正在深陷其中。“转型”路上,苏宁智慧零售的商业方法论值得“取经”。

  2017年底,苏宁启动大开发战略,提出到2020年实现互联网门店总数达到20000家的目标。截至今年六月底,苏宁已经累计开店超过2000家。快速复制能力背后,是智慧零售释放出的巨大爆发力。

  可以预见,即将到来的818发烧购物节绝不再是传统的线上大狂欢,而是一个全渠道整合、黑科技护航、打造场景化体验的购物沙龙。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