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河南 » 郑州 » 正文

去年我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四千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0  浏览次数:135
核心提示:记者3月4日从市统计局获悉,2017年,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四千亿元,达4057.2亿元,同比增长10.7%。总量超越沈阳、哈尔滨

记者3月4日从市统计局获悉,2017年,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四千亿元,达4057.2亿元,同比增长10.7%。总量超越沈阳、哈尔滨和宁波,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居第16位,比上年同期提高3位。增速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居第12位。

在中部六省会城市中,增速低于南昌、合肥居第3位,比上年同期前移1个位次;在全国15个新一线城市中,增速低于成都、重庆居第3位,比上年同期提高1个位次。

市统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形势,我市消费品市场实现了平稳发展,超额完成了年初制订的增长目标。随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更高追求,以及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带来的历史机遇,郑州经济将再上新台阶,消费品市场也将稳步增长同步发展。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