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四川 » 成都 » 崇州 » 正文

杨洁篪出席第七届世界和平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 
 

  新华社北京7月14日电(记者许可)以“构建安全共同体:平等、公平、正义”为主题的第七届世界和平论坛14日在清华大学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杨洁篪表示,在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下,中国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和国际秩序的维护者。当前,各国应坚持以平等互信、合作共赢、公平正义、改革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原则处理国际安全问题。中国愿与各国携手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的世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促进人类和平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