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贵州 » 正文

一些外国航空公司更改对台标识 中国外交部给予肯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67
核心提示: 
  9月26日,中国外交部新任新闻发言人耿爽亮相并主持当天的例行发布会。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资料图:耿爽。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外交部回应一些外国航空公司更改对台标识:对整改举动给予肯定

  中新社北京7月25日电 针对一些外国航空公司在其网站上更改对台湾的标识一事,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相关提问时表示,中方注意到围绕此事取得的一些积极进展,对有关外国航空公司采取的整改举动给予肯定。

  耿爽表示,中方愿与外国企业分享中国的发展机遇,欢迎外国企业到中国投资兴业。同时,中方也希望他们在华经营时,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尊重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当然,我们也会依法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为其在华经营创造一个公平的环境。

  另有记者问:据报道,关于中国民航局要求外国公司更改官网对台湾标识问题,美国驻华使馆称,反对中国企图强迫私营企业公开使用具有政治属性的特定语言。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耿爽表示,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中美关系稳定发展的政治基础。中方希望美国政府敦促有关企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而不是扯后腿。(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