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湖南 » 常德 » 正文

伦多枪击案遇难者出殡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致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54
核心提示: 
 

  中新社多伦多7月30日电 (记者 余瑞冬)加拿大多伦多“7·22”恶性枪击案中的两名遇难者在当地时间7月30日出殡。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当天来到多伦多希腊城街区的亚历山大公园,向遇难者献花致哀。

  这起发生在22日深夜的枪击案导致2人遇难、13人受伤,是今年以来多伦多一系列枪击事件中死伤人数最多的一起。

当地时间7月30日,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在多伦多参加“7·22”恶性枪击案遇难者葬礼,并到案发地希腊城街区献花悼念遇难者。该起枪击案已导致2人遇难、13人受伤,是今年以来多伦多一系列枪击事件中死伤人数最多的一起。图为特鲁多对媒体表示,当局正在从各方因素考量,以作出可以保障社区安全的长期决策。 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当地时间7月30日,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在多伦多参加“7·22”恶性枪击案遇难者葬礼,并到案发地希腊城街区献花悼念遇难者。 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枪击案发生之后,亚历山大公园成为民众自发悼念遇难者的纪念园。人们连日来在这里留下许多鲜花、留言卡、玩偶、蜡烛等。

  两名死者包括18岁少女瑞丝(Reese Fall src="http://image1.chinanews.com.cn/cnsupload/big/2018/07-31/4-426/6023d592a2ab4d3a92f6227f6c8f612c.jpg" title="当地时间7月30日,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在多伦多参加“7·22”恶性枪击案遇难者葬礼,并到案发地希腊城街区献花悼念遇难者。该起枪击案已导致2人遇难、13人受伤,是今年以来多伦多一系列枪击事件中死伤人数最多的一起。图为特鲁多手棒鲜花走入社区。 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 图为特鲁多手棒鲜花走入社区。 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谈及舆论关注的控枪问题时,特鲁多说,联邦政府正在从各方因素考量,以作出可以保障社区安全的长期决策。当局亦在研究世界其他地区的相关经验。

  期间,有抗议者一度大声质疑特鲁多在控枪问题上没有拿出实质解决办法。但周围民众认为,这并非恰当的时间和地点。亦有多位社区人士表示,特鲁多在此时来到社区为人们打气是积极的举动。

  在枪击事件中,枪手费萨尔·侯赛因(Faisal Hussain)与警方交火后自尽,其作案动机仍然不明。多伦多警方近日表示,尚无证据显示枪手行动与极端组织有关联。

  此次事件发生后,多伦多市议会通过一项动议,敦促安大略省和联邦政府在多伦多市对手枪和弹药的出售实施禁令。

  而此次枪击事件后,多伦多又发生至少两起枪击案。7月25日,一年轻男子在驾车时遭枪击身亡。28日,两男子在酒吧与人发生争执后,使用禁用枪支向人群射击,幸无人伤亡。

  当地警方已加强缉查非法枪械力度,近期已在不同地点查获多起非法持有枪支案。(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