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湖南 » 常德 » 正文

男子骑车撞死行人后逃逸 事后得知死者是自家亲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8日,阜阳一男子迟某某骑着电瓶车在路上撞倒一名行人致其死亡,随后逃逸。几天后,迟某某得知死者竟然是自己的远房亲戚,心里郁郁寡欢,他本身就患有绝症,又因此事诱发胃出血,直到警方将其抓获,家人才知道真相。

  当日20时许,一男子骑着一辆二轮电瓶车沿022县道,由北向南行驶至颍东口孜东矿街路段时将一行人撞倒致其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肇事者驾车逃逸。接警后,阜阳市交警六大队民警谢高飞勘查小组赶赴现场,展开抢救伤者、现场勘查和排查走访工作,因现场痕迹物证缺少、视频资料模糊、肇事逃逸车辆为无号牌二轮车辆,前期侦查工作一时陷入困境。经视频研判,对散落碎片及痕迹对比、深入矿区村庄排查,最终确定了肇事车人逃逸终点的范围。在颍东公安分局杨楼派出所民警大力参与及配合下,9月26日中午,警方将肇事逃逸人抓获。

  经查,肇事逃逸嫌疑人迟某某,57岁,颍东区杨楼镇居民。事发当晚,迟某某骑二轮电动车将一行人撞倒,车辆倒地。迟某某扶起车辆趁夜色逃逸,途中变换行驶路线,躲避追查。被撞行人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事发后,迟某某并未声张,独自将肇事车辆藏匿于废弃不住的老宅厨房内。事发几日后,他从亲属和村民处得知,事故受害者竟是与自己同镇的远房亲戚,并且自己家人也参加了死者葬礼。迟某某本人身患癌症(晚期),得知被撞行人身份后更是终日郁郁寡欢,再次胃部病发出血。直至,警方将其抓获归案,家人和村民才知道事实真相。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王鹏 记者 苏艺)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