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湖南 » 常德 » 正文

同曦官宣签下2名前NBA外援 9月抵苏备战新赛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48
核心提示:  截
  同曦官宣签下2名前NBA外援9月抵苏备战新赛季    截图来自于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中新网客户端8月8日电 南京同曦男篮8日官方宣布签下两名前NBA外援,乔-杨和阿德里安-佩恩将在新赛季代表同曦征战CBA联赛。

  同曦男篮发布公告称,俱乐部已经成功签约上赛季效力于NBA步行者队的后卫乔-杨 (Joe Young) 和曾效力于NBA老鹰、森林狼、魔术三队的阿德里安-佩恩(Adreian Payne)。两名外援将于9月初抵达中国,届时球队也将组成完整阵容,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当中。

  乔-杨司职后卫,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上以第二轮总第43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过去三个月,乔-杨场均上场8.5分钟,得到3.4分、1个篮板和0.9次助攻。

  阿德里安-佩恩现年27岁,身高2.08米的他司职内线,于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第14顺位被老鹰队摘下,随后又辗转森林狼和魔术。上赛季佩恩仅为魔术上场5次,场均上场8.6分钟,得到4.2分和1.8个篮板。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