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湖南 » 常德 » 正文

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县创建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54
核心提示: 
 

  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县创建启动

  本报北京8月6日电 (记者刘硕阳)6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关于开展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创建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全国正式启动创建工作。

  根据《通知》,本次创建工作的目标是通过4年的创建,在全国范围内建成50个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和100个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模范市(县)要全面达到《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所规定的目标,力争提前达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全民健身的主要指标。

  《通知》中提出了模范市、县需要达到的8个方面标准,即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全民健身规划科学完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完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充足、全民健身社会参与广泛、全民健身政策体系健全、全民健身投入机制健全以及全民健身激励措施到位。围绕8个方面的创建标准,《通知》附件中也依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等明确列出了模范市、县的创建指标,例如在“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的一级指标中,便标明了“新建居住区和社区达到人均室外体育用地0.3平方米以上,人均室内建筑面积0.1平方米以上”等二级指标。

  此外,本次创建工作将实行动态管理,国家体育总局将组织并委托第三方不定期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县进行抽查,对工作不力、全民健身工作出现滑坡、群众意见较大的地方,将予以批评直至撤销命名。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