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湖南 » 常德 » 正文

武汉将开通直飞越南胡志明市航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57
核心提示: 
 

  新华社武汉7月11日电(记者罗鑫)记者11日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7月27日起,武汉将首次开通直飞越南胡志明市航线。

  武汉此次开通的定期航班每天执行,航班号为CZ8317/8。武汉飞胡志明市航班,北京时间21:35起飞,当地时间次日凌晨0:40到达;胡志明市飞武汉航班,当地时间1:40起飞,北京时间6:40抵达武汉。

  据介绍,胡志明市是越南最大的城市。武汉飞胡志明市航线暑期期间往返价格1810元起(不含税),暑期后往返价格1200元起(不含税)。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