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湖南 » 常德 » 正文

巴西今年前7个月外贸实现顺差超340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43
核心提示: 
 

  中新社圣保罗8月1日电 (记者 莫成雄)当地时间8月1日,巴西工业、外贸和服务部(MDIC)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巴西外贸累计实现顺差341.5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9.6%。

资料图:巴西圣保罗街头。 资料图:巴西圣保罗街头

  数据显示,7月,巴西出口额为228.7亿美元,同比增长16.4%;进口额为186.43亿美元,同比增长42.7%。巴西当月实现外贸顺差42.27亿美元,同比下降28.2%。

  出口商品中,巴西基础产品出口同比增长48.3%。不过,半制成品和制成品分别同比下降11.8%和6.2%。而进口商品中,资本货物进口同比大幅增长,中间产品进口同比增长22.3%,消费品进口同比增长20.1%。其中,生产机械设备进口同比增长239.8%。

  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巴西出口总额为1365.82亿美元,同比增长7.3%;巴西进口总额为1024.23亿美元,同比增长21.1%。两相比较,今年前7个月,巴西外贸累计实现顺差为341.59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424.96亿美元。

  有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巴西外贸顺差呈现逐渐减少的态势,原因主要是随着巴西经济进一步复苏,投资与消费不断升温,对国外产品的需求量增加,导致进口商品大幅增长。

  对于巴西外贸的预期,金融市场最新预测是,今年该国外贸顺差将达580.6亿美元,巴西央行预测为610亿美元。而工业、外贸和服务部则预计今年外贸顺差为500亿美元。(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